關於紫社

社團法人台灣紫社公益創新協會

 

社團法人台灣紫社公益創新協會為依法設立之社會團體,其宗旨以實踐公益服務,促進跨域合作,打造公益匯流,建構服務平台,形成公益服務,進而推展創新公益服務為理念,希望能串聯社會間互助自助的核心價值。有鑑於未來老年人口的大量增加,預估於2025年老年人口將高達20.5%,因此本會創會理事長張菁芬表示,為減緩橘世代所帶來的衝擊,目前舉手環運動即是為傳遞與關懷老化現象所推的方案活動,強調以健康管理概念植入眾心,並從社區據點的推展進行服務,目的除建立因老年失智所需的緊急協尋機制外,也倡議大家情感加溫互助關懷推健康!

         台灣紫社公益創新協會自2016年8月甫創,此期間特別感謝公益贊助單位─國際傳述有限公司的協力參與,使公益創新平台得以實踐。再者,協會成員背景因不同領域、不同專業的人士參與其中,也使得公益平台的視野變得更加開闊!基於回饋社會與家園之心願,希望我們所做的公益創新活動均能拋磚引玉,藉由議題的發想,使政府部門與社福團體等喚起對老年議題的重視與落實在地功能,共創我們有感的溫馨家園!